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我的白鱼

我是你的大海,
你在我的海里,
是唯一一只白鱼儿
在我的怀抱里,
游着,游着,

我的海水
也跟随着你身子的摆动,
产生了一波又一波的海浪,

你带给我喜乐,
在我的生命里添加了色彩,欢笑声
解除了我的忧愁,
解除了我的压力,

在我情绪不稳定时,
当海放声大哭时,
你的话,
安慰着我,
守护着我,
保护着城市里的人
不让我因为自己的自私,
而使别的人受伤,

你多次为我而流泪,
虽然在海里看不到你的眼泪,
但我深深感觉得到你的伤心,

我要用海水包容你,
不要让你受到伤害,
我要一生一世,
陪着你,
直到老,
直到永远
永远。。。。。
我的白鱼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